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

缤纷羊年。喜洋洋。


这样的帖子,一年才出现一次,格外珍贵。

除夕是哥哥生忌,例常去拜祭哥哥。隔空跟他聊天谈人生,他说我成长很大,今年肯定有好收获!

开心的回家。娘家要开饭了。



我很幸运,团圆饭可以吃两轮。

每年除夕中午都在娘家吃团圆饭,下午再回夫家续摊,皆大欢喜。


娘家今年的团圆饭是围炉火锅,吃得饱足开心。感觉哥哥也在,一家团圆美满。


初一打扮后,就去拜拜。


拜拜后,就去拜年啦。


夫家的亲戚众多,全家福,我找不到自己的脸!


初二回娘家。全家福更惊人,今年全部都到齐了。

今年的新年团聚,深切明白到一个道理。

家族的力量,就是个人力量的源头。家族成员之间连接得深,个人的力量也更强。

我深爱我的家族成员,敬重我的每个祖先。


一字排开,家族里同辈的姐妹们。我们有美丽的基因遗传对吧!中间相隔了20年啊!


今年跑了几场新年同学会,非常热闹开心。

重头戏是女人之夜去唱K。结果唱到凌晨被赶才罢休,隔天我声音沙哑了。

都是从小认识的好姐妹,今晚每人规定一定要喝酒,跳舞,狂欢使坏!


一群美丽安蒂,最终还是唱起当年风靡的偶像歌曲。


结果是郭富城的舞曲让我们彻底解放,歌还是老的好啊!



回到槟城,前几天玩太多,电力已经减弱。还是当起旅游大使,带返国的叔叔一家去玩。



去蛇庙打个圈。跟蛇大哥说新年快乐。


再到姓氏桥去看灯饰。姓李桥的新年装饰很美。


 颇具特色的走道。


再到时光隧道走一圈。


初六,一切回到原位。身体电力耗完了,累极。一连休息了几天。

这个周末,再有连场的聚会,还参与一个小表演。

新年喜洋洋的浪潮,真的一浪接一浪啊!


19 条评论:

Han 说...

檳城政府今年州元首誕不頒給旅遊大使獎給你,就真的說不過去。

Silvia 说...

同辈姐妹那张,如果你不说,我真的看不出年龄有相隔20年的。皮肤身材保养确实太棒了。

匿名 说...

热闹又充实的新年!
LIM

cutemum 说...

郭富城是我们年代...哈哈哈...
总感觉你的能量特强...

Jean 说...

Han,这个奖我当之无愧。

长辈来自先进国,对这个小岛有诸多意见,就一个随地泊车,已经让我百般解释也难以信服。也想破头要去哪里观光,当旅游大使真不容易!

Jean 说...

Silvia,女人要经过岁月才能熬出味道来的!想起我的20岁,确实没有今天的风采与自信。

还是一句,美丽从心而发,从历练中生出!

Jean 说...

Lim,新年就是要充实热闹才好玩!

Jean 说...

可爱妈,我就是新年那几天赶太多场,能量都用完了,这几天休息在家,闭关充电。

恩轩至佳 说...

全家福好齐人,很热闹啊!

你去哪里表演呢?不知道有没有福气睹一睹真我的风采。。哈哈!

Jean 说...

密池,参与文化协会团拜的一个诗歌朗诵啦,很小的表演,志在体验玩玩。

如没有意外,礼拜天也会去蔓慢市场表演。

恩轩至佳 说...

我计划去慢蔓走走哦。。看看是否有缘。。呵呵

Han 说...

恩轩至佳, 在慢曼做好的紅龜糕記得星期一帶來回饋社會。

恩轩至佳 说...

我是为红龟糕去的,居然被你看穿!你是什么神来的?

Han 说...

哈哈哈。。 這樣1也被我估中。

星期六晚上去觀音亭外面找我,我有擺檔幫人算命,消災,沒有幫人延壽。

Jean 说...

蔓慢市场很需要支持,因为人潮少了。他们本来计划关闭或改革,最后决定改革,呈现更多精彩节目。

当天的安排详情我还不知道。不过也没法逗留太久,不知道会否遇到密池。过后还有几个聚会活动要出席。

恩轩至佳 说...

没关系,我们就来个缘分的测试。:-)

Han 说...

建議慢曼向小孩入手,做些手作什麼的。。。
不過之前那個帶小孩參觀菜園的活動可以不必。

又或者聯合其他單位 (自然教室,KIM SIR等) 辦不定期活動。

匿名 说...

我好惭愧,搬来槟城10年,你去过的地方我都没去过。。。

美娟

Jean 说...

美娟,有什么好惭愧的,找个周末去就是了。

我以前住吉隆坡也很宅,但也因为孩子小,很多地方没法去。现在离开了,反而很想念。

现在来到槟城,我就跟自己说,我要扎根在这个岛屿,走出去,跟槟城人一起生活,这样,才是真正住下来,扎实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