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19年9月3日星期二

巴哈花精一日工作坊(槟城场)



《我的情绪,我的知己》巴哈花精一日工作坊(槟城场)

很多人都注重身体保健,却忘了情绪与心灵也需要保健。
如果说情绪是我们最好的知己,你认同吗?
情绪本身没有好坏,让我们痛苦的是处理情绪的无力感。
被我们定义为‘负面’的情绪,或被压抑、抗拒、逃避或肆意发泄出来。

为了帮助陷入情绪困境中无力平衡及恢复生命能量的人们,英国巴哈医生Dr Bach为世人研发了世上第一套完整的花精疗法-巴哈花精 Bach Flower Remedy


花精不是精油,是植物花卉经太阳光照射而制成的自然花药,已有近90年历史,普遍被使用于情绪平衡与疗愈,其天然、方便及启发自我疗愈的特性深受使用者喜爱,在英国及欧美是常见的情绪疗愈法,比如一般药剂行及家庭都备有救援花精,提高即时的情绪支持。


38种巴哈花精就像38个情绪急救员,在任何时候帮助舒缓、平衡及净化负面情绪,它的疗愈力超乎你的想像!

如果你想学习如何辨识情绪,提高对情绪的觉知力、你想学习一种能够长期支持与帮助自己的情緒疗愈法、你也喜欢植物花卉的天然疗愈力量, 一起来学习巴哈花精,為自己开启自我疗愈之路吧!

一日工作坊特色及内容:
巴哈花精历史与哲理介绍
情绪辨识与觉察互动练习
38种花精美德与对应情绪
花精日常调配与使用法
为自己制作专属花精瓶

适合对象:
*一般社会大众
*想舒缓情绪压力者
*想学习情绪保健及自我疗愈
*想认识或体验巴哈花精

日期:22.9.2019Sunday
时间:10am-6pm
地点:纯粹美好工作室 Sg TiramBayan Lepas, Penang

费用:一人RM230,二人同行每人优惠价RM210(含花精调配及所有材料费、茶点、精美讲义)

小班制课程,名额有限,报名先到先得。

询问报名:016-2852025

没有评论: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