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19年2月22日星期五

《巴哈花精公益咨询-开放预约》


去年开始投入巴哈花精咨询工作,没想到被好友赠予一套花精产品,推动我以公益分享的方式推广巴哈花精与情绪疗愈。

谢谢Yin Fei 赠予的这套巴哈花精。她说:自己有多出来的一套花精,希望可透过我分享给更多有需要的朋友。

延续她的慷慨精神与美意,我会以这套花精开放5个公益咨询名额给大家。

有兴趣探索情绪与花精能量的朋友,欢迎留言或私下联络我询问预约详情,所有花精的调配均免费,外坡的朋友可透过视讯进行咨询(需要支付运费)。

此外,也欢迎个团体组织邀约情绪教育与花精公益讲座。

一路走来,推广花精的初心不变。愿更多人认识情绪教育与花精的的疗愈能量,启动自我疗愈的旅程。

公益花精咨询预约:Jean 016-2852025

没有评论: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