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

认识38个情绪好朋友。巴哈花精工作坊招生中

愤怒、沮丧、恐惧、憎恨、怀疑、委屈、忧郁、自责、罪恶感、自卑。。这些经常到访的情绪,是否让你不知如何应对、只能困在原地、习惯性的压抑逃避或随意发泄出去?
每一种情绪的背后都有因由,只要坦诚面对,就能看见内在的渴望与诉求。负面情绪是帮助我们认识自己,接纳自己的好朋友! 在这段内在探索的路上,让植物花卉的温和疗愈力帮助你拨开情绪迷雾,疗愈及转化背后扭曲的想法与信念。
英国巴哈花精疗法(Bach Flower Remedies)发展至今已经有80多年历史,由英国爱德华巴哈医生于1930年代发明。西医背景的巴哈医生发现,人会生病是因为内在出现冲突、不快乐所致。他以敏锐直觉走入大自然寻找从根本疗愈身心的天然医药,最终发现38种花卉植物的能量,能够舒缓各种负面情绪,恢复身心的和谐与平衡。
38种巴哈花精,代表着38种情绪的负面原型与正向美德,只要你愿意诚实面对、勇于改变,就能开启自我疗愈的钥匙,启动内在本具的力量,平衡情绪并发展独有人格的正面特质,迈向自我疗愈、自我实现的人生。
此工作坊是初步认识巴哈花精的体验式课程,无论你是否用过巴哈花精,或纯粹对花精有兴趣都欢迎你来参与!
🌺四小时工作坊(小班制)重点:
认识38种花精的负面原型与正向美德
初探内在人格与七组情绪类型
巴哈医生的自我疗愈哲理
学习辩证日常情绪与心理
学习调配个人专属花精瓶
学员可在课后参与巴哈花精群组交流、Bach花精之友午茶会等活动,以不同的方式继续学习与交流。
第一场次 : 28/4/2019 (星期天) 2pm-6pm
费用 : RM150 (含花精讲义及个人花精调配瓶)
地点 : Bayan Lepas,Penang
报名询问 : 016-2852025
此工作坊的学员人数限六人内,四人满即开班。
也欢迎学员自行组团预约其他的上课时间。
期待见到你,一起与花共振!

没有评论: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