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

Jean Vlog 06 《跟我过生活》今天,你可以做什么事,来更喜欢生活?



每一天的生活看似重复。 每一天的生活或许普通。 但仔细去感受及发现, 每一天的生活都是独特的。 在某些有点烦闷,有点沮丧的日子,问问自己: “我可以做些什么,来让我更喜欢生活,更滋养自己呢?” 晒太阳。看天空。欣赏植物。走走公园。在平凡的日常里,也能找到简单的快乐与平静的美好。 愿你的心,继续保有阳光的能量,重新出发的勇气。 拍摄地点: Penang Setia Spice Roof Garden Sungai Ara 公园 Music:Requiem In Cello Artist : Hanu Dixit


没有评论: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