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20年11月17日星期二

《巴哈花精的美好生活》系列分享会(Zoom)


第一堂分享会主题:《改变不了外境,改变我的心境》

疫情持续,人心疲惫,身边不少朋友都出现一种似有还无的焦虑感与茫然感。
前方的路不明朗,对现况也无从选择。大人小孩在家工作及上课,狭小的生活空间限制了行动自由,仿佛也束缚了身心。
面对金钱、关系、工作、生活等不同的压力与情绪,如何能更好的应对及处理?
既然改变不了外在,就改变心境吧!只是,改变心境谈何容易?不只是说几句正能量的语言就可以转化啊!
如果,有机会与大自然界的美好频率连接共振,也就能打开心灵的门,启动内在的智慧及疗愈力。巴哈花精Bach Flower Remedies,就是这把心灵的钥匙。
《巴哈花精的美好生活》系列分享会以生活化的分享交流,帮助您以情绪辩证的方式来提高觉察力,了解如何透过花精帮助自己减压及纾缓各种情绪状况,学习自我疗愈。
🌷内容大纲:
巴哈花精是什么?与精油的区别?
面对不确定的外境,如何运用花精觉察情绪?
疫情下常见的焦虑压力与对应的巴哈花精
现场交流其他情绪主题(参与者可在报名时提出)
🌷【第一场分享会】
日期:11月22日(每逢星期日)
时间:2pm-4pm
讲者:Jean Ng (巴哈花精认证咨询师及一阶认证实习讲师)
费用:RM10
使用系统:Zoom(https://zoom.us/join
为了达到更好的交流,每场参与人数有限,请预先报名留位。
** 报名者可获得花精咨询优惠折扣10%。

没有评论: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