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21年1月18日星期一

《巴哈花精情绪疗愈》Zoom线上课程


生活压力让自己透不过气来,各种承担让身心好累?
面对各种不确定性,想要找到跨越的勇气与自信?
那些说不出口的担心焦虑、烦躁、疲惫、自责、孤独与愤怒感,该如何疏导及释放?
如果您正面对各种情绪及心理状况的困扰,想找到一种安顿身心的自然疗方; 你想要更认识自己的情绪与个性,帮助自己迈向下一步,给自己一个机会,走入巴哈花精的疗愈世界吧!
🌷课程特点:
• 您可选择小班制或一对一私授课程,上课时间可灵活调动
• 四堂课程帮助您掌握巴哈花精的哲理与对应情绪
• 根据学员的需求,灵活调整课程的情绪主题
• 包含二次个人花精咨询,深入了解您的情绪与花精应用
• 学习为自己挑选花精(含2瓶巴哈花精配方瓶,快递送出)
• 提供课后学习支援,帮助您继续学习运用花精
🌷您可学到的是:
~认识巴哈花精对情绪的帮助
~学习觉察自己的短期或长期情绪状况,找出需要平衡的地方
~学习运用巴哈花精照顾日常情绪
🌷带领老师:
Jean Ng黄晓瑾 巴哈花精认证咨询师/一阶认证课程实习讲师
课程详情与学费询问,请联系:016-2852025 https://wa.me/60162852025
欢迎您走入巴哈花精的疗愈之旅,启动自我疗愈的力量!

 




没有评论: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