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21年8月13日星期五

改变人生的蜕变游戏

 

想象一下,你可以透过一个聚焦镜头,看见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正在上演的戏码,看见自己的欢笑与眼泪。你被赋予自由,去决定自己的每一步,创造自己想要的结果,你觉得如何?
玩一场蜕变游戏,就是这样的过程。玩游戏,其实也像是与现实生活对话,与自己对话。
“我现在到底怎么了,我在哪里?我可以选择怎么做?我如何拿回自己的力量,去面对眼前的一切?”
‘蜕变游戏’是一套兼具疗愈与自我成长的全方位工具,它在全世界流传了四十年,是一套好玩又神奇的心灵探索桌游。
这套游戏奇妙地反映出真实人生,充满各种灵感、机会、挑战、障碍与奇迹,点出个人盲点与优势、带来清晰的洞见与新观点。它反映人生课题的核心, 你走的每一步都与现实生活有微妙连接,挖掘出潜意识中的未知面向,找到方法去清理,找到新的方向。
玩家从生命本源出发,经历身体、情绪,心智与灵性四个层级的探索与洗礼后,对自己的认识与顿悟,将超越之前的想像。游戏过程中,你可以深入连接自己,也与他人创造正向互动。
蜕变游戏可探索不同类型的人生主题,包括从最世俗到最灵性的主题,如:
1. 我想要找到理想的工作。
2. 我想要更轻松达到财富自由。
3. 我想要跟家人建立更和谐的关系。
4. 我想要拥有丰盛富足的生活。
5. 我想要找到及实践我的人生使命。
6. 我想要看见身体疾病背后要我学习的是什么?等等
我将以授权教练的身份来带领你玩游戏,游戏是以线上方式(Google Meet/Zoom)进行。
你可以一个人玩,也可以参与小组版游戏。
欢迎来自世界各地你来参与单人版或小组版蜕变游戏!
费用询问及预约:jeanng1120@gmail.com,6016-2852025(Jean Ng)

#人生方向#财富目标#内在指引#人生途径#未来方向#工作方向#关系课题#内在探索#心灵和谐

没有评论: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