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22年1月26日星期三

带花精课程的幸福感


新的一年,开启了新的工作模式与生活节奏。

不缓不急,享受每一刻,继续投入我热爱的事情。
帮助更多人探索情绪,认识自己,自我疗愈,自我赋能,仍是今年的主线之一。
连续两个周末带课,终于完成了巴哈花精线上入门课程。
这次的精致小班虽然人数不多,学员的学习态度很认真,彼此的交流互动也很真诚,度过了非常充实愉快的学习时光。
隔了很久再带领教花精课程,感觉自己又有不同。随后个案咨询经验多了,加上自己用花精的体会更深,分享情绪课题与花精显得更顺畅与灵活,引用更多生活化的例子,让学员更容易辨识日常的情绪感受与对应的花精。
完课后,听见学员的正面回馈,内心很欢喜。有者上课后,对自己的情绪与生活有全新的认识。比如在讨论花精如何帮助失眠的环节中,发现自己长期睡不着的背后,原来有更深层的原因与情绪感受。有了这份觉知才能从根源上着手,学习让情绪流动,并透过花精来探索与疗愈自己。
也有学员是自学者,阅读很多花精书却一直无法进脑,透过上课的互动学习,一点就通,很快掌握各种情绪与对应的花精,也透过分享自己的经历,更了解自己。
这次也有来自新加坡的学员,因为喜欢我的分享风格而来上课,这份信任也让学习的时光格外亲切美好。


教学相长,我个人收获很多。咨询与教课,总能带来不同的学习与成长。
感谢自己的用心,感谢学员的信任。
就像之前的课程一样,我跟一些投缘的学员最后都成了好朋友,彼此一起交流学习,互相支持鼓励,这就是带课程最幸福的事之一。

没有评论: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