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芭堤雅泰迪熊博物馆。今天我最萌!




离开了热闹烦嚣的曼谷,下一程是跟随孩子爸爸的公干路线,再次到访芭堤雅。

说实在的,对这个海滨城市没有任何期待。但看到大海,心情仍感到莫名的平静。


在芭堤雅,几乎没有任何行程安排,因为该去的,去年都去过了。

听说有韩国人在海滨路开了一间泰迪熊博物馆,此行没地方可去,只能带孩子去装萌了!


票价是国际水平,两个小孩一个大人,100马币都不够啊!


尽情去跟熊熊们亲近吧!


看资料,才知道这个博物馆有独特的探索大游玩概念,全馆规模相当大,分为11区,每个展览区都有不同主题,如史前化石考古,各种风景区等。


在里头玩了约两个小时。孩子们相当喜欢。

婚礼的主题区。


这个应该是南极区吧!


这个应该是古埃及区。


喜欢泰迪熊的朋友来到这里应该会很兴奋。


妹妹化身为恐龙蛋小妹了!


动物园区。很多可爱的动物玩偶。


骆驼好像累呆了!


一些展览区都有光,色,声音的效果,也有一些活动让孩子们参加。


来到这样的主题博物馆,七情上脸,拍照是必做的事情。


掉入水井里去了!

馆内有好些逼真的洞穴。


这个应该是考古区了。孩子们要动手去寻找古迹图字。


熊熊小村落的厨房区。


这个场景,适合情侣来拍照吧!

恐龙区。

来到这里,妈妈没什么可做,装萌呗。


区内有一个小游乐场,非常具有童话色彩。孩子们玩得很尽兴。

红色系列!

这天,博物馆的人潮很少。我们占霸全场了!


不舍得离去了。

孩子们开心的玩,妈妈没什么可做,只能去跟熊熊们聊天了。

嗨,你好吗?
你们好吗?


怎么你看起来有点寂寞的样子。


你长好高哦!

很有特色的厕所。

这样的主题博物馆,说实在的,我个人是不太推荐的,因为票价不便宜,孩子们可探索学习的也不多。

当然,小孩们都是喜欢的,玩偶本身就是具有吸引力。



不知道其他国家,包括韩国的泰迪熊博物馆的内容如何,但风格应该都很类似吧。如果是泰迪熊迷,这个当然是必去的。

我嘛,配太子读书。熊熊的影子,还是没有在脑海里留下,除了一堆美丽可爱的照片。

6 条评论:

Silvia 说...

看你一家每年可以去曼谷、芭堤雅朝圣了。

你呀!很会找景点玩,谢谢你推荐新景点,还有我喜欢你穿长裙子的斯文没有,太淑女了。

Han 说...

哇! 這個比首爾的泰迪熊博物館更吸引小孩。。。

話說首爾那家好像比較吸引青春少女去發夢。。。

Jean Ng 说...

Silvia,我喜欢泰国不是没有理由的,因为老公几乎每周都去泰国公干。我必须爱屋及乌,把握机会去玩嘛。这个景点去年才开。泰国好像只有一间呢。

我今年开始很喜欢穿裙子,因为以前太少穿了,要让女人味出来嘛。而且,裙子可以巧妙掩饰身材,看起来比较修长,拍照也好看,妳懂的。

Jean Ng 说...

Han,原来不同国家的展览内容是不同的哦。这间很明显是对准孩子口味的。

不过,我去过一次,就算以后到了韩国,应该也不会去第二次了。不都是玩偶吗?

话说,这家位于芭堤雅的,人潮很少呢。海滨路多的是寻欢客,他们若主打家庭市场,开在曼谷还好一点。

恩轩至佳 说...

我觉得泰国这家对准了小孩的口味,感觉比成都的好。我也不太喜欢这样的人造景点。像你说的,如果有时间又没去过,去去无妨。

Jean Ng 说...

密池,泰国的动物园我们都去过了,看过真动物,只好去看假的!

在泰国,有一些展览馆子都是韩国人开的,原来还开去中国,他们的生意真的很国际化了!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