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

《我有花精,你有故事吗?》之聆听你的故事




11年前我开辟了这个部落格园地,当时一心想分享自己照顾过敏儿的心得,没想到后来这里成了自己诉说心事,疗愈内在情绪及结交好友的地方。这里也见证了自己这些年来走过的经历与成长。

我一直很感谢网络世界的牵线,即使只在虚拟的网上遇见,却促成一段段真实美好的情谊。我有很多亲密的朋友都是在网上认识的。从线上结识到线下见面交往,确实让我收获了许多温暖的友情。

前几年部落格渐渐退流行,大家转战其他社交媒体,我也不例外。
一直到去年,我重新回到这里,开始分享我学习巴哈花精与情绪疗愈的文字。即使阅读部落格的网友不多,也没什么留言,我仍会收到一些陌生网友的讯息,诉说着她们的心情,分享心灵成长的经历,也会好奇询问花精如何帮助自己照顾情绪。

《我有花精,妳有故事吗?》

今天有个灵感,我要在这里开放一个聆听的平台,欢迎有缘的你/妳把内在不为人知,或找不到人诉说的心情、情绪感受、故事告诉我。

当一个故事被诉说,它就有其他解读的可能性,妳也有其他选择的可能性。人生,或许因为一个不一样的选择,而出现转变。

如果你希望透过花精来帮助自己走出情绪的纠结,我也会给予适合的花精建议。

此服务是义务公益性质,欢迎联系我:

电邮:jeanng1120@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jeanbachflowerstudio/
WhatsApp: 016-2852025






2 条评论:

Hitomi喜多米 说...

认识你的部落格时是你差不多转战其他社交媒体的时候,很开心你的回归。
只是想跟你说你的文章我都有看。=)
看到你开放义务公益性质的服务,由衷佩服你的大爱!加油!

Jean Ng 说...

Hitomi,感谢妳的回复!

旧园地有旧园地的情怀,即使其他社交媒体更火热,但有些情怀是不会变的。
我总觉得网络世界的缘分频率很奇妙,你要读到的文字图片,就一定就会读到,无论在哪里。
且行且珍惜。
多交流哦!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