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21年7月11日星期日

《真正的力量,藏在你之内》



疫情持续延烧,生活充满了不确定性,坚守岗位的你,还好吗?
抑或,你正在停顿冬眠,想要寻找新的方向?
或者,你正在转换新跑道,需要更明确的指引?
有时候,你需要的是一场深度的对话,真实去表达自己、厘清内心。
当内心清晰了,才能明辨出内在真正的渴望,聚集意念去实现它。
过程中,需要去除不必要的障碍,找出实际的解困与行动方案。
请记得,真正的力量,从来不是出自外界与别人,而是来自你自己!
你需要的是,透过专业指引回到内在智慧,找出你的强项能力,释放无益态度与想法,让灵感自然浮现,并连接本质力量,型塑与完成实现愿景的下一步行动!
你想透过这种自我赋能的方法,来帮助自己吗?



🌞Framework For Change《组织蜕变线上一对一指导》
适合人士:
你需要处理的个人问题/障碍?(如生活、关系、工作、金钱等)
你正面对工作或生活挑战,想要找到出路,走出困局?
你想厘清自己的人生方向与目标?
你渴望更大的扩展,更展现自己的天赋能力?
你想要更了解自己?
🌞带领:Jean Ng(组织蜕变指导教练)
咨询时间:2个小时(包含一次免费的半小时跟进咨询)
平台:Zoom或Whatsapp视讯
费用询问与预约,请联系:https://wa.me/60162852025
期待遇见准备蜕变的你!

没有评论: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