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20年5月27日星期三

��《巴哈花精 I 38种情绪智慧》Centaury 矢车菊




矢车菊个性的人,在他人向你求助或拜托时,总是无法开口说“不”。 你说自己不介意,也不会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毕竟,不让他人失望、取悦他人对你而言真的太重要了! 然而,正因为你的善良软弱,过度迎合他人,你常被人呼来唤去、容易被较强势的人调侃、支配、利用、欺压与操纵,对方可能是你的上司、伴侣、手足或朋友等。 或许你也发现,持续为他人服务让你身心疲惫,反而忽略了自己的生活与人生使命。你似乎迷失了自我,忘了尊重自己,重视自己,经营自己的人生。 长在路边的矢车菊,个子纤细又温柔,它让你学习建立温和又坚定的力量,勇于说“不”,帮助你建立健康自我,更明智地判断何时该拒绝他人,何时该提供服务。你不再容易受他人控制,更能表达自我意见,能够与他人建立相互尊重的对等关系。 找回矢车菊的力量,重视自己,温柔而坚定地茁壮成长吧!

没有评论: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