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生日礼物的后续篇



好久没有更新了,最近的日子出现转变,每天都像在打战。。。以后再慢慢细说。先来为我今年收的生日礼物来个总结。

上方是安妮送我的手作生日卡。下方是小娅送我的生日礼物及小子的见面礼。9月来到尾声了,生日的月份要结束了。

这个月的心情实在是大起大落,像每晚追看的港剧,高潮迭起,不到最后一分钟也不知道下一秒的剧情如何。但总结,我还是感恩,惜福。

谢谢给我祝福的女友们,妳们唤起我失去很久的情怀。特别是对朋友的付出,为朋友带来惊喜,期待收礼物的那种喜悦,我真的好久没有尝到了。



为了礼尚往来,我重出江湖了。去书店买卡片材料,做生日卡!这是做给ah Bii的生日卡。

很久没有做手工,灵感全无!我以前曾经有参加卡片制作比赛得奖的威水史。但那已成过去,家里什么材料也没有,只好就地取材,看到上次回乡我妈准备给儿子玩的七彩沙谷米,就做成几个餐点吧,颜色缤纷,勉强可以看。

这个生日卡我其实不很满意,可是脑筋迟钝啊。做卡片是要靠灵感的,因为急着要寄礼物,所以,委屈你了,Bii!

卡片后方的颜色纸,唤起了我童年时期做手工的回忆。在书店看到,忍不住买了回来。这些质感皱皱,可以撕成长条的颜色纸,曾经是我最重要的手工武器。卡片,灯笼,花瓶摆设,纸花都少不了它。

阔别那么久,现在拿在手上,却不知道如何运用。也许,我真的老了。以往对手作的创意及热情已经消退了。

下次吧,下次看谁生日,我会更用心。这把刀太久没用,钝了。洗刷一下,应该还可以派得上用场。

况且,物轻,情意重啊!


10 条评论:

*Ah Bii* 说...

San,

一个月就这么过去了,好快哦~ 我想你在这个月份已经收到了最宝贵的礼物! ;)

我一点都不觉得委屈啦~ 这是我非常珍惜的!!原来San多年来的“第一次”献给了我耶~ 我是多么荣幸啊!如果要我做手工卡片,我恐怕不行,哈哈~ 我最厉害还是用printer打印的。 :p

安妮 说...

San,
下一個到我哦~哈。這個年代可以收到手作的卡片真的很幸福,過年啊聖誕啊新年啊情人節啊,現在還有人寄卡片了嗎?所以無論好不好看,若然收到了,都會讓人覺得溫暖。

我等妳哦~

恩轩至佳_密池 说...

有幸收到你的大作的朋友一定会感动得落1泪的。

cynthia's 说...

不说你们不信哦,我也自己制过卡片~第一次的情人节卡,那时还在学院读书,大把心思和时间。
自认很漂亮哦是有立体的^^
下次有机会给你们看看!
o(∩_∩)o...哈哈

老王卖瓜的歆狄娅

cynthia's 说...

还有啊,一直忘记说的。。。
那天心情超好就请半天假结果就快快把san的礼物信封拿去寄~拖拖拖到快12点半了所以san的礼物没有包礼物纸,哈!来不及嘛,我手脚很慢很摸得@.@
希望san你还是有收到礼物带来的惊喜虽然没得拆礼物~
小轩的名字也是匆匆拿纸写了贴上去的。
不美>.<
san,有小卡片吗?还是我忘了放?还是邮差叔叔看见很美偷走了?哈哈!
我啊,收了不下百张的小卡,所以我很爱寄卡片^^
ah bii,你要不要收我的卡片吖?呵呵

匿名 说...

还有哦,那个护垫里面的"汤圆"可以捏捏的咧~
我自己的都给我捏碎碎没有汤圆了,哈哈!
小子的笔,就纯粹看见可爱咯希望他会喜欢拿来写子,或玩游戏,跟他的长颈鹿笔袋做朋友^^
-孩子气的小娅

Santorini 说...

Bii你设计的卡片也很美!我就没有这种天分了。只能手作,我是电脑白痴,没办法!

安妮我还不敢答应是否会做卡片给你啊!因为你是高手,我有压力的!等我再酝酿看看!

密池也期待收到卡片吗?可以透露你什么时候生日,下次也可以互相送礼啊!

小娅,有啊,还有一张小卡片。既然你那么厉害,应该重出江湖,露两手给我们看看嘛!等着有一天收到你的手作卡片啦!

*Ah Bii* 说...

San,
呵呵呵,我印的那个那里算是卡片呐? :p

小娅,
那我就不客气了!我要你的卡片!哈哈哈~

歆狄娅hyen's 说...

ckygfugbhj

歆狄娅hyen's 说...

哎哟乱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