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

《挥别2019,迈向2020》跨年说巴哈花精



2019年,你过得好吗?对于2019年的自己,你还满意吗?
还有哪些情绪与纠结,还待面对及整理呢?今天不妨给自己一些安静时光,梳理情绪,恢复清晰的思绪与清明的心,迈向全新的2020!
跨年的回顾与重整可考虑的巴哈花精:
#面对人生变化如辞职、换工、更年期症状很不适应?被过去牵绊,容易被他人言语影响?
🌺Walnut胡桃帮助妳不被外在状况影响,不被过去束缚,坚定自己的路,平稳地适应外在的变化!
#一直无法忘怀过去,难以放下旧人旧事旧回忆?
🌺Honeysuckle忍冬帮助你脱离沉溺过去的状况,活在当下。
#害怕很多事情、容易焦虑不安?怕开学?怕过年?怕失业?怕老?怕生病?怕没钱?怕这个怕那个?
🌺构酸桨帮助妳找回勇气与平静,积极正面地面对生活,放下心中的恐惧。
#太善良,不懂得拒绝别人,一直为别人着想、任劳任怨、常被利用?是时候活出真正的自己了!
🌺矢车菊助妳保留善良助人的本质,建立自我意识,适时捍卫及保护自己,完成自己的人生使命!
#总以笑脸掩饰痛苦、假装没事?不想笑就别笑了,别再勉强自己很OK,这样活着太累了!
🌺龙芽草帮助你正视及面对问题,不再故作开朗,安然接纳内在的黑暗面,学习对外倾诉感受,不再掩饰逃避。
#心不在焉、有创意却缺乏行动力,逃避现实,沉浸在幻想世界中?
🌺Clematis铁线莲帮助你筑梦踏实,把梦想计划落实在现实中,专注活在当下!
#遭遇挫折而灰心受挫?沮丧、悲观想放弃?
🌺Gentian龙胆帮助你提振心灵与活力,有勇气面对挑战,明白到人生中没有跨越不了的考验,重拾乐观积极的意志。
#迷失在人生十字路口、找不到人生方向与价值?我的人生志业是什么?
🌺Wild Oat野燕麦帮助你善用自己的能力与天赋决定未来的方向,怀抱喜悦向前迈进!
#自艾自怜、觉得人生不公平,感觉自己受害?
🌺Willow杨柳帮助妳脱离自怜状况,从受害者的愤怒感中解放,接纳及跨越苦难,理解到自己才是生命的主角!
2020,让巴哈花精陪伴你安抚情绪,建立勇气与力量,创造你的幸福人生!祝大家新年快乐!

1 条评论:

喜乐妈 说...

我来了!新的一年,祝你更进一步!顺心顺意!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