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22年6月22日星期三

《给过度劳碌的你,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橡树花精

 


坚强的你,是否如橡树般坚忍不拔,勇敢面对生活中的任何暴风雨,时刻提供他人庇护与支持?
🌳橡树一直被赋予神奇的特质,是具有强大神力之树,它有着强度和耐度,可以抵抗暴风雨和闪电袭击。
然而,若你在面对重重困难时过度坚忍,强迫自己忍受超乎常人的极限,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卖命卖力,根本不休息,长期下来,这样的惊人毅力与长期负荷,可能会导致你彻底累垮。
拼搏到这一步,你可能因为生病倒下而陷入绝望,就像橡树倒下时完全断裂一样。
有一句话特别适合这样的你: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适时的停下来,好好评估你的强度吧!
正面的橡树状态是:“感觉强壮,能干,有能力承载重担而不会压垮”。你从不放弃希望,工作时稳定可靠,可以处理生命扔给你的任何问题,也能帮助身边的人。
同时,你也能权衡轻重,了解自己的需求,理解身体的极限,知道何时将重担卸下,好好休息,在各种状况中都能保持平衡。
从今天开始,当一个稳定平衡的橡树吧!
🌳橡树花精:帮助我们觉察及理解到自己的极限,权衡轻重,不会为了完成任务而累垮倒下,该休息时安静平和,能够回到平衡。

心得分享:
“本来晚上都在工作,用了橡树花精,身体会放松,很自然的选择早点休息睡觉。对于意志力强的我来说,这真的是很特别的体会,我真的要学习更照顾好自己。”

~巴哈花精,一层层挖掘情绪,自我疗愈,遇见真实美好的自己~

没有评论: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