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

《以花的智慧,活出生命的大爱 》

如果,你被医院宣判只剩下三个月的性命,你会如何度过最后的时光?
在英国,有一位医生面对这个残酷的事实时,马上紧抓着剩余的时光,继续投入自己的研究工作。他毕生的愿望,就是要找到治疗疾病的真正疗方!
也因为他的信念与坚持,三个月过后,他活下来了,并为世人留下一份珍贵的礼物--花精疗法!
🌷故事,从1917年那年说起:
30岁的巴哈医生正忙碌于看诊及疫苗研究工作。某天,他因严重内部出血而病倒,最后接受了癌症治疗的手术,医院断定他只能多活三个月。
巴哈医生并没有因为疾病而退下来。他决心在有限时间内继续他的研究工作,以完成自己的人生使命。
很神奇地,他竟然康复了!这个经历令他深信,一个人只要拥有明确的生命目标,全情投入人生志业,对个人的精神与健康起着非常重要的影响。
🌷当我读到巴哈医生的这段人生经历,深深赞叹于他的生命力!
我心想,巴哈医生能够从重病中奇迹般的痊愈,除了因为顽强的意志力,也因为他全然遵循内在高我的指引,以生命的光亮与大爱,致力于要找到真正能够帮助到病人的疗法!
🌷翻开巴哈医生的背景,他原本是一名西医,从业多年,他研究细菌对慢性疾病的影响,发现病患无论呈现任何生理症状,都和个性及情绪状况有关。这个发现让他深深领悟到,传统医疗只治疗病症,而没有治疗疾病的根源。
他相信有效的治疗必须处理疾病的起因,也就是人的情绪与心理状况,于是决定深入研究。1930到1935年间,为了从大自然中寻找药方,巴哈医生放弃了盛名的西医生涯,回到乡间,开始寻花探草的自然之旅。
每找到一种花精之前,他都会历经精神上与身体上的极大痛苦,直到找到某种植物才能解除相关的症状,他所寻觅到的38种花卉植物,都蕴含能够平衡各种负面情绪的正能量,花精疗法就从诞生。
🌷巴哈医生认为,疾病是我们内心深处传来的讯息,劝导我们要改变内在失衡、调整生活和人生观。当负面情绪得到转化与平衡,才能帮助身体得到康复。而花精的作用是帮助人们平衡情绪,修正自身的缺点。当身心平衡了,健康状况也得到改善。
🌷巴哈医生深信,每个人都有自愈的能力。服用花精可以帮助提高我们的觉知力,连接内在心灵的智慧,成为自己的疗愈师。
1936年11月底,巴哈医师在睡眠中安祥辞世,他的人生任务已经完成。80多年来,巴哈花精在全世界被普遍使用,帮助成千上万的人走上真正的疗愈,回归真我之路。



2021年9月24日,是巴哈医生135岁的诞辰。向他致以最高的感谢与敬意,祝他生日快乐!
承接巴哈医生的大爱精神,愿更多人受益于巴哈花精的疗愈力量,自我疗愈,自我提升,以花的智慧,活出生命的大爱!

没有评论: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