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

《打开心,才能遇见真正的自己》蜕变游戏工作坊

 


曾经在蜕变游戏同乐会中,遇见很沉默的玩家。
对方陪同朋友来玩,一开始只是安静的跟着步骤进行,不愿意说太多。
很奇妙的,随着游戏的进行,一步步走,一张张卡出现,游戏点中的要点,让玩家突然开口了!
只见对方原本紧绷的表情渐渐松开,跟随卡片的引导,很自然地说出事情的始末,自己的真实感受。
当下,玩家自己也很意外,没想到竟然会说出来,而那刻的释放与转化却又是如此的自然。这个过程让玩家意识到,当能敞开心诉说出来,卡住的部分才能开始流动。
能够流动,也就为自己打开一个新的出口,看见新的选择,新的可能,人生,不再一样。
能够见证玩家的敞开与流动,总是让我很触动。
这也是蜕变游戏最让我赞叹的地方之一,这套探索工具,实在太Powerful了!



我相信,蜕变游戏背后有更细微强大的能量在运作,那是一股信任、安全的支持,帮助玩家连接内心,卸下防卫,真正聆听到高我的指引。这些声音不是来自别人,而是来自内在真实的声音,因而特别强大,特别有力量!
透过游戏,自我疗愈,自我赋权。
玩一场蜕变游戏,也跳脱了一般心灵咨询的过程。游戏结合疗愈,自我整合与发现资源,过程很轻松活泼、有笑也有泪,以更清晰的目光看待真实人生、发现内在真正的渴望、启发灵感、展现个人特质,转化障碍与负面模式、创造奇迹、祝福感谢、直觉练习等等。
如果,你也想要更认识自己,想要突破现况,想要生命有更大的扩展,想要活出真正的自己,你一定要来体验教练版的蜕变游戏!



🦋《教练版蜕变游戏工作坊》
带领:Jean Ng 蜕变游戏授权教练
地点:线上平台
费用询问与预约: https://wa.me/60162852025
欢迎询问及预约游戏时间,期待遇见准备好蜕变的你!

没有评论: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