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21年10月13日星期三

《断舍,从感谢开始 ✨》


玩家说:“我想要放下旧模式,活出喜悦的生活。“

这个放下,是一种很坚决的态度,想要彻底断舍过去的种种。

问玩家,旧模式指的是什么?
~曾经遭遇的不公平经历,持续很久的受伤与愤怒感,还有对生命的无力感。

那喜悦的生活,又是什么?
~自由自在、开放面对一切,轻松满足的生活。

为什么放下这个旧模式对自己那么重要?
~就是很讨厌自己被过去牵绊,受不了过去带来的影响!想要忘记过去的种种!

进入主题冥想时,玩家突然得到启发。
~原来我要做的不是马上放下过去,而是先感谢过去!

✴️当主题改为:“我想要感谢过去,活出喜悦的生活“,游戏的动力改变了,玩家的心变得柔软。

整场游戏走下来,好多的眼泪与感谢,随着这个主题缓缓展开。

看见过去所谓的受伤经历、被糟蹋了的人生岁月,其实让自己上了宝贵的一课,也看见这路上有许多善待自己的贵人与朋友。

原来,自己一直都被上天眷顾着,这路上有好多的恩典!

✴️“真正要放下的,不是过去的一切,而是那些拖慢了自己的执念感受。”

当能以更高视野看人生,释放累积的情绪,有意识的感谢过去,充分领受自己的收获与成长,胶着的层层执念,自然会褪下。

断舍过去,可以如此轻松不费力,充满了感动。

当下,就活出了自由与喜悦。

#好共时的断舍离
#你真正想断舍的是什么
#一对一蜕变游戏开放预约中 

没有评论: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