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

🦋《我所寻找的力量,就在我之内》

 

“想象宇宙此刻赐给你一个愿望,你想要达成什么?
宇宙很慈爱的告诉你,你可以自由走在你的人生途径上,创造及显化你要的体验。
孩子,告诉我,你热衷于创造什么?
也许是达到一个目标、一个梦想,疗愈一段关系,克服一个挑战,达到某种状态?
深入理解,告诉我,这个创造对你的意义是什么?尽你所能的表达、厘清、想象吧!
让想象力与表达来推动能量。再以能量来推动行动力。
专注的投入创造,享受整个过程,玩得开心。。“
以上这个模拟情境,其实也是每位玩家开始玩蜕变游戏的第一步探索行动。
透过讨论游戏主题,认清自己到底在寻找什么?真正渴望的是什么?
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概念玩游戏,才能更清楚的认识自己,连接内心,知道自己可以展现哪些特质能力,如何以自己的力量去清理与跨越障碍。
整个游戏的过程,其实就像是一场人生的演习。
在人生途径上,练习专注跟随意念,从头脑落入心,回到真实自我,以内在之光来带领自己前行。
或许,你很快在游戏中发现,原来我所寻找的力量,早已在我之内,我只是需要认出它,展现它!
或许,你也会在过程中领悟,原来障碍自己的的,从来不是外界,而是内在的定义与回应方式!
无论你想要探索什么,带着一颗开放的心,蜕变游戏都会以最有利于你最高利益的方式展开,一步步引领你前进,重组,再前进。



如果,你也想要更认识自己,想要突破现况,想要有更大的扩展,准备好,来玩一场教练版的蜕变游戏吧!
🦋《教练版蜕变游戏工作坊》一对一单人版
带领教练:Jean Ng 蜕变游戏授权教练
地点:线上平台
费用询问与预约: https://wa.me/60162852025
欢迎询问及预约游戏时间,期待遇见准备好蜕变的你!

没有评论: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