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21年10月1日星期五

《我想要活出丰盛与喜悦!》

 


十月,另一个双倍美好的月份。如果你想要在这个月活出更多的丰盛与喜悦,这是送给你的祝福。




📝主题:《我想要在十月活出丰盛与喜悦》

💡对你来说,你的丰盛喜悦是什么呢?感觉一下,当你活出丰盛喜悦,那是怎样的状态?

🌟关键灵感:“发掘自己想要表达的,并且说出来。”

💡这个灵感让你想到什么?问问自己,你真正想要表达什么?

你想要对谁说出来呢?

过去,你曾经这样展现过吗?带来怎样的成果?

❎可能障碍:“如果我不是百分百的确定,我就不会投入。”

💡这个想法让你想到什么,你对它熟悉吗?

现在,你对什么不确定?
当你有这种不确定感,它如何阻碍你的行动,工作与生活?

认清它带来的影响。问问自己,如果放下不确定感,你会有什么不同呢?

✴️清除障碍的灵感:“总是能够轻易地做自己。”

💡轻易做自己让你想到什么?对你来说,什么才是‘做自己’?

当你轻易做自己,你是如何思考及行动的?

当你轻易做自己,你的身心状态与生活会有什么不同?

你如何运用‘轻易做自己’的特质,来清除你的不确定感呢?

🧚‍♀️支持天使:“存在”

💡欢迎与迎接“存在天使”进入你的生活!

聆听存在天使带给你的启发,讯息与礼物。你联想到什么呢?

存在天使告诉我们,每个人的存在能够改变一切,与内在本质校准,清楚自己的定位,全然地做自己,迎接每一个崭新的时刻吧!



💗祝福同频的你,收获十月的丰盛与美好!

#蜕变游戏之下一步行动表
#十月的开启
#创造自己的丰盛喜悦

没有评论: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