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21年8月25日星期三

如果能摊开你的人生途径,重新选择,你要怎么走?

 




人生如戏,说得一点也不假。我们就像演员,演出自己的故事。然而,别忘了,我们也是自己人生的导演。不管外界的剧本如何,我们永远可以回到内心,去改写对我们无益的定义与标准,创造不同的体验与结果。
只是,人在迷雾中,总是看不清自己的问题与盲点。
一直听别人教导怎么做、怎么活,但那毕竟是别人的人生。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自己。
有没有可能,把自己的人生摊开来,更清晰看见自己走在什么道途上,去掉不属于自己的元素,转化固有模式,还原真正的自己?看见是什么阻止我成为真正的自己?我可以移开哪些障碍,运用自己的力量去创造我真正想要的?
把人生途径摊开来,玩一场游戏如何?让内在本俱的智慧,引导你怎么走?
《蜕变游戏》就像是摊开你的人生途径,一个好玩又神奇的探索工具!
背景介绍:
《蜕变游戏》是一套在全世界流传了四十年,探索内在自我的桌游工具。这套游戏反映人生的桌游充满了各种灵感、机会、挑战、障碍与奇迹,就像真实人生中同样充满了各种机会、灵感点子、跨越困难的智慧及与他人的互助扶持。
在蜕变游戏中,你将带着自己要探索的游戏主题(比如工作、关系、金钱、健康课题等)进行一趟心灵探索之旅。你从生命本源出发,经历身体、情绪,心智与灵性四个层级的探索与洗礼,对自己的认识与顿悟将超越之前的想像。
蜕变游戏可探索各种不同类型的人生主题如:
1. 我想要拥有丰盛富足的生活。
2. 我想要找到自己热爱又能发挥专长的工作。
3. 我想要拥有更高的收入。
4. 我想要建立舒服自在的关系。
5. 我想要图片看见自己在关系/事业/金钱/健康上的盲点。
6. 我想看见身体疾病背后要我学习的是什么?等等
游戏中,透过教练的引导,你可以一步步走,一步步选择、觉察、清理与转化,聆听内在的指引做出行动。就像生命持续向我们呈现出各种选择,让我们创造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带领:Jean Ng 蜕变游戏授权带领教练
工作坊日期场次:
28.8.2021星期六 2pm-6pm
29.8.2021 星期日2pm-6pm
31.8.2021 星期二2pm-6pm
1.9.2021星期三2pm-6pm
询问及报名:016-2852025
预约先到先得,欢迎接洽其他游戏时间。
#反思与重新选择你的下一步
#释放、疗愈与自我成长的工具
#透过游戏来蜕变

没有评论: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