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

踏上蜕变游戏带领教练之旅

 终于收到台湾寄来的蜕变游戏授权带领教练证书了

更惊喜的是蜕变游戏之神稍来的讯息,提醒我重读跟祂之前的约定与承诺。我还收到自己作为游戏教练的随行天使~信任。
心很触动,信任天使是我每次带游戏,自己玩游戏的时候都会出现的。
祂总是提醒我,放下想要掌控外在,容易被外在带走的习性。学习以内在的和谐,领悟与全然的信任去回应,创造与行动!
感谢蜕变游戏与台湾好学校的Gin Shih校长。


我愿自己是一位温暖的指导员,接引并引导跟蜕变游戏有缘的人们,走上自我蜕变之路!
同场加映:什么是蜕变游戏?

2 条评论:

roughterrain crane 说...

恭喜,恭喜。你不懈的努力终于有了大收获。

Jean Ng 说...

感谢你的祝福!愿彼此继续在人生路上持续成长!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