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

《运用花精纾解焦虑》巴哈花精线上分享会 🌸

常遇到花精咨询客人,一开口就会说 :“ 我最近很焦虑”。
焦虑似乎成了很多情绪的通用词。
随后,透过咨询对话引导对方倾诉表达并讨论适用花精,这个过程往往让客人恍然发现,自己的“焦虑“底下,其实隐藏了其他情绪感受。比如:
• 焦虑是因为担心事情不顺利,害怕特定结果而感到不安。
• 焦虑是因为某个突发事件所带来的震惊,一时无法处理而持续感到害怕。
• 焦虑因为界限模糊,一直退让忍耐,一想到要如何拒绝他人就很紧张。
• 焦虑是因为优柔寡断、难以做决定,内在非常为难纠结。
• 焦虑是因为付出很多,只要没得到对方的关注就会很难受。
• 焦虑是因为无法专注,习惯拖延,一面对工作限期就会很紧张。
• 焦虑是因为做事太急躁,缺乏耐心,容易焦躁动怒。
🌸透过辨识情绪,配搭适用的花精,往往帮助我们更了解自己的状况,看见内在失衡的部分,并运用花精的能量启动自我疗愈力,学习转化及平衡过来。
欢迎你来认识巴哈花精Bach Flower Remedies,这套简单纯粹的情绪疗愈系统,了解花精如何帮助我们纾解各种情绪感受,重新改回到平静,和谐与喜悦。
🌷《运用花精纾解焦虑》巴哈花精Zoom线上公益分享会
日期:22/3/2022 8pm-10pm
带领:Jean Ng 黄晓瑾 巴哈花精认证咨询师/实习讲师
费用:免费参与

没有评论: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