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20年6月11日星期四

《巴哈花精~38种情绪智慧》提高信心的Larch 落叶松



面对新机会、新挑战,你会怎么做?
迟疑不前、宁愿错过,逃避失败? 还是鼓励自己、给自己加把劲、敢敢去冒险及行动? ❇️人生其实不缺乏机会。但是,当机会来到眼前,你却没有信心。你心里就是有一些声音,认定自己会失败,不断的自我设限,你退缩不前,按兵不动。 “我做不到的!我不采取行动,这样就不会面对失败。”就是这些内在的声音阻止你去尝试。而这种没信心、认定失败、自卑的心理并不是与生俱来的,也许是源自于童年的经历,因某些挫折事故衍生出来的反应,让你丧失信心、深信自己永远都不会成功。 ❇️你也明白,不行动其实抹杀了任何的可能性,让机会白白溜走,最终,是自己选择了失败的结局。人生的路途就像是踩着刹车器,迟疑,停顿,从不敢大胆往前迈进。 ❇️巴哈医生曾说:“一起为生命奉献吧!人来到世上是为了获取经验与知识。如果我们不面对现实,不尽最大努力,那我们什么也学不到。“ 伸出枝叶上的红色落叶松花,帮助你抛开自我设限的信念,增加你的勇气,相信自己的才能,把握机会,勇敢踏出第一步,对生命更投入! 🌷落叶松花精的服用体验: “对于一个新计划,虽然知道自己有能力,但心里就是没把握,没信心,所以一直迟疑拖延、按兵不动。服用落叶松花精后,发现自己很自然的开始着手进行,从最有把握的部分做起。慢慢的,在不知不觉中很愉快的行动起来,一边做,一边调整,从中学习到很多,最后的成果也出来了。这才知道,原来我是可以的!“ 点燃内在的信心火焰,迈开第一步,勇敢去行动吧! 巴哈花精线上咨询及课程 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Fb : SimplyJoy Studio

没有评论: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