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Pulau Pinang,槟城, Malaysia
热爱文字与大自然。 长期投入访谈,文字与咨询工作。 善于聆听人心,善于发掘每个人的亮点。 助人从情绪中认识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 推广"自我疗愈,自我赋权"的生命教育。

Simply Joy Studio

巴哈花精情绪咨询与工作坊(线上进行),蜕变游戏工作坊(单人或小组,线上进行),FCP组织蜕变教练指导,询问:016-2852025
电邮:bachflowerpenang@gmail.com

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

辨识情绪,找回最初的自己



学习花精 | 辨识情绪
认识巴哈花精、透过花精辨识情绪,是为我们的生命打开一个更广大的视野,走向真我的路。
38种巴哈花精代表人类的38种情绪,认识花精也就认识了情绪的不同面貌。花精的正面特质能与失衡情绪共振共鸣,重新回到平衡与和谐。
🌷不对抗缺点 | 发展正面特质
花精创始人巴哈医生说,我们不需要与自身的缺点或错误抗争。与错误对抗,只会增强它的力量。当我们可以持续而稳定、有意识地去发展相应的美德,就能让错误自我们的天性中移除。
🌷服用花精| 美德涌入
当我们服用花精时,就是让花朵的美德涌入我们的个性,我们会察觉到体内细微能量的转化,从而找回与生俱来的情绪智慧,聆听内在的声音,活出真我。
透过花精,我们正视情绪。而花精最美的部分是启发我们去看见自己、理解自己,并且,带着这份理解,让那些无法排遣的失落痛苦与复杂感受得以重新被面对及平衡。当心灵恢复平静,自然可以看见新的可能性。
🌷 修正错误 | 重新选择
我们会知道,自己是可以选择的。对于生命中发生的事件、际遇与各种关系问题,可以选择不同的解读与回应方式。
38种花精就像是温和陪伴的朋友,让我们看见内在需要修正、改变的地方,培养正面美德,活出真我。而这,也是生命要送给我们的礼物!
🌷真正的疗愈 | 内在的宁静
“真正的疗愈一定来自我们的内在,籍由认知并纠正自身的错误, 重新获得内在宁静。 造物者为了协助我们, 在原野中创造出某些花草植物, 是其蕴含的神圣力量,帮助我们一步步进化,朝完美的道路迈进。” ~~巴哈医生

《巴哈花精二日入门班》槟城场~~询问及报名 Whatsapp:https://wa.me/60162852025
日期:18/7-19/7/2020 10am-6pm
地点:槟城 Bayan Lepas
带领:Jean Ng 巴哈花精认证咨询师 BFRP
学费:RM480,1/7前报名RM450(包含讲义、个人调配瓶及一堂课后线上复习)

没有评论:

运用巴哈花精转化情绪🌸

  陷入忧郁、低落、沮丧,让人觉得很痛苦。 无处可诉,无人能懂,焦虑无助。 找人倾诉,常会听到:“不要这样想,不要想太多。加油!”等话,更加重了自己的苦楚,似乎有这些负面想法是不应该的、不正常的。 越想要用理性去压抑及逃避这些感受,却越感到痛苦。 英国巴哈花精 Bach Flow...